做我想做的事

本命《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诡秘之主》《哈利波特》

催更长评打赏(我不喜欢人催) 能接受咕咕的来

我很乐意你用长评或打赏来催更

除本人之外,所有人不得转载作品

月老你丫是不是瞎了!!!(四)

  • 双神帝梗   羡羡汪叽是天上的唯二两个神帝


  • 人物是秀秀的,ooc归我


  • 私设羡羡和汪叽不小心下凡了。


  • 剧情就是:在原著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羡羡与汪叽成亲,修出金丹,却不小心把天劈开了,大家听到了天上神仙在说话。
     


  • 婚后向

  •  

  • 还有就是,地上的大家是看不到天上人的情形的,所以不要指望羡羡他们可以看见神仙长得样子
     


  •  

  • 对不起,我真香了,我没有等到第二篇喜欢过百再来更,我自闭。
     


  •  

  • 应大家要求,师姐姐夫不救了啊!
     


  • 魏无羡/欲哭无泪/我上辈子一定是道数学题:江澄你看我干什么,我啥也不知道啊!!!


  •  @芷洛晞  @37.2°  @柚子柚子小柚子.  @r秋秋.  @桃夭.  @江澄我太爱辽. 你们第一次出场了/笑
     

  •  


  •   

————正文————

 

魏无羡不自觉的就看向了蓝忘机。

 

 

蓝忘机整个人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不过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蓝忘机此刻眉头有些皱起。

 

 

作为蓝忘机多年的道侣,魏无羡很快就发现了蓝忘机这个表情。

 

 

不光魏无羡发现了,蓝曦臣也发现了。

 

 

魏无羡正要问问蓝忘机,却见一蓝家门生慌慌张张的赶来,看这样子,连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这条家规都忘了。

 

 

那名蓝家门生慌慌张张的,面露忧色,整个人就这么跑了过来,速度之快,又岂是“疾行”二字了得?

 

 

蓝启仁微眯了眯眼,难得的没有说什么。

 

 

蓝景仪也想说些什么,不过他还没有说什么,便被蓝思追拉住了。

 

 

那名蓝家门生没有稍作犹豫,直接就跑到了蓝曦臣边上。

 

 

“宗…宗主!”

 

 

蓝曦臣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不过他还是笑了笑,问那门生:“怎么了?”

 

 

那名门生未做解释,不过也不用解释了。

 

 

只见那名门生来的地方,又出现了一个人,那人青丝微动,五官立体却不知道为何看着有些刻薄,他身着紫色家袍,其上绣着金黄色的九瓣莲标志,腰间还挂着一个清心铃,手里拿着一把剑。

 

 

那把剑正是三毒,而那个人正是江澄。

 

 

“宗主,江宗主闯山。”那名门生颤颤巍巍,不过还是颇有气节的说了这句话。

 

 

“晚吟?”蓝曦臣惊道。

 

 

江澄没理他,而是径直走向了魏无羡。

 

 

他看着天上那道挺长的裂缝,又看看魏无羡手里的随便,脸上表情突然就变得鲜明起来,仿佛是咬牙切齿道:“魏无羡,你丫的又干了什么?!”

 

 

魏无羡:“……”

 

 

能不能不要每个人都这么问他?!他也很懵的好嘛?!

 

 

他刚想辩论几句,就听到那道裂缝里又传出一道声音,还是那个被称作桃花仙上的那个人。

 

 

“你们人类若未成仙,便只能活百年左右。我们生来便是仙,就算是最普通的精灵,寿数也比你们长几千年,就算我们在土里待了一千年,也只是我们漫长寿数的一个插曲,你们人类是万万达不到的。”

 

 

温情未说话,花锦又继续道:

 

 

“小娃娃可真会狡辩,还用老夫刚化形之事拿来取笑。还有红姻那家伙也真是的,竟然把这个告诉你,本仙颜面何在?红姻胡闹也就算了,我问你,你难道就不怕神帝他们回来后,为你举行加冕仪式时,司命那家伙大手一挥掏出尘缘镜来邀请我们看你的生平?!我可告诉你。司命那家伙惯会给自己找乐子。现今从凡间升上来的小仙不多了,尘缘镜也落了几千年的灰了,我们可有的是时间来看你的生平的。”

 

 

温情脸一黑,思索再三还是怼道:“我说的可是事实,连月老那丫的让神帝在凡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有什么资格自称老夫。”

 

 

花锦咂咂嘴,不服气道:“那你倒是说说月老那厮到底干了什么啊!你别忘了,四大神兽还有麒麟和云雀那家伙也还在下面呢!”

虽然说下凡历劫的命数都已确定,不过这姻缘可是只归月老一个人管的,月老爱怎么管就怎么管,但是他花锦偏偏就不信了,那月老敢为六界之中最尊贵的几个人牵姻缘?别逗了!!!

 

 

魏无羡刚听得尽兴,天上突然就安静了下来,魏无羡还未反应过来,就见江澄拔出三毒剑道:

 

 

“魏无羡你特么到底干了什么?!”

————

应大家要求,师姐姐夫就不救了啊……

猜猜月老那丫的到底干了什么好事坏事?

深夜发文,有人看吗?这章伏笔我直接埋下了啊

评论(22)
热度(6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