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想做的事

本命《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诡秘之主》《哈利波特》

催更长评打赏(我不喜欢人催) 能接受咕咕的来

我很乐意你用长评或打赏来催更

除本人之外,所有人不得转载作品

月老你丫是不是瞎了!!!(六)

双神帝梗   羡羡汪叽是天上的唯二两个神帝

人物是秀秀的,ooc归我

私设羡羡和汪叽不小心下凡了。

剧情就是:在原著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羡羡与汪叽成亲,修出金丹,却不小心把天劈开了,大家听到了天上神仙在说话。

婚后向

还有就是,地上的大家是看不到天上人的情形的,所以不要指望羡羡他们可以看见神仙长得样子

花锦:丫的都是一群废物!!!

 @行止  @37.2°  @芷洛晞  @柚子柚子小柚子.  @桃夭.  @江澄我太爱辽. 你们真的正式出场了

————正文————

“还有那四大神兽!!!干什么吃的?!!!哈?!别跟我说下凡一趟连自身主子是谁都不知道了!!!刻在骨子里的誓言他们忘个屁!!!青龙朱雀那俩家伙性冷,遇到事情静观其变倒是可以理解,那白虎和玄武呢?说好的自家主子不允许任何人造次呢?!!!被自己吃了?!!!怎么就不舍得多管管自家主子?!!!”

 

 

温情砸吧砸吧嘴正打算说什么,就见远处缓缓走来一个身着白衣的女子,她和云槐正要起身迎接,就见那女子摇摇头,同时凑近她耳朵旁低声细语了些什么,随后温情便是一脸“我懂了”的表情,身形一瞬便消失不见。

 

 

花锦并没有发现自己身旁多了个人,同样也没发现少了个人。

 

 

他仍然自顾自的大骂道:“还有那麒麟和云雀!都是两位神帝呕心沥血培养出来的怎么就这么白眼狼?!!!就先说说麒麟!!!他就白长那么一脑瓜子,白瞎了这智商,丫的这智商他不要可以捐给别人啊!!!怎么就能让险些归位的凤英神帝突然又活了?!!!还处处给凤英神帝和君湛神帝制造机会独处?!!!怎么就能这样?!!!”

 

 

花锦抿了抿唇又继续道:“还有云雀!!!你说你个云雀当初死皮赖脸的非要扒着麒麟那家伙去凡间是干什么的?!!!就是在云深不知处大声喧哗昭告天下两个神帝成亲了吗?!!!丫的你到底是不是去磕双神帝的?!!!”

 

 

花锦越想越气,就在他要暴走大骂所有人时,那位白衣女子吭声了。

 

 

“花锦别气了,你也别骂知晏寄垣了,毕竟百忧无厌他们几个也都不是故意的,他们几个下去时候命书可是空的,这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更何况你要骂也要朝着先下去的百忧无厌知晏几个骂,要不是他们凤英神帝也不会死。”

 

 

花锦更无法安静了:“说起这个我就来气,当初无意间看到司命的命谱我还震惊了一下!!!这几个下凡的不都是没拿司命写好的命格吗?!!!不都是应该护着自家两位大佬的吗?怎么就能这样?!!!丫的还乱葬岗?丫的还围剿?!围个屁啊!!!竟然还是白虎和青龙那俩家伙带头干的!!!他们在天界是不是不想混了?!!!”

 

 

天上突然安静了片刻,魏无羡正被那惊天大爆料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这这这……这突然又活了是什么操作?!!!

 

 

难道……这位神帝也被人献舍了?!!!

 

 

这这这……感觉不对啊!!!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周围几道目光就聚集在了蓝忘机的避尘上。

 

 

魏无羡立马就想到了刚刚避尘剑自主出鞘的那一个片段,心下有些震惊的同时,也不忘看向蓝忘机。

 

 

只见蓝忘机洁白精致的脸上,显得有一丝的呆滞和错愕,显然也是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就那么懵逼的握着避尘剑,看了又看观察。

 

 

半晌,他道:“是避尘。”

 

 

魏无羡“啊”了一句,同时又问道:“难道避尘成精了?”

 

 

这话当然问出了大家想要问到的点上,一瞬间几双眼睛同时盯着蓝忘机,蓝忘机被看得有些不自然,道:“不知。”

 

 

既然他说不知道那便一定是不知道,魏无羡清楚这一点。

 

 

“那可真是奇怪了!”

 

 

魏无羡看着随便和避尘发仇,蓝忘机不知该从何说起,整个人眉头紧皱,蓝曦臣发现了蓝忘机的不对劲,问道:“忘机,怎么了?”

 

 

魏无羡立刻扭过头来看蓝忘机,只见蓝忘机抿唇道:“避尘剑灵好像变得强大了许多。”

 

 

魏无羡顿时反应过来,连忙拿起随便输入灵力感觉了一波。

 

 

“随便也是!”

————

来一波商业互推,这个是神尊羡和原著叽的,是婚后向,但也挺好看的,里面微花怜,想看就点,这是序,正文在后面听说某神尊下凡私会情郎了

这章很晚打的,要是有错多多见谅,醒了之后会修的

评论(32)
热度(6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