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想做的事

本命《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诡秘之主》《哈利波特》

催更长评打赏(我不喜欢人催) 能接受咕咕的来

我很乐意你用长评或打赏来催更

除本人之外,所有人不得转载作品

【忘羡】听说某神尊下凡私会情郎了(序)

最强神尊羡×原著修真叽

给羡羡一个大身份吧。

严重ooc警告,

学生党,更文无固定时间。理解一下初三的宝宝。

算是一个简介。

微花怜

这是设定,点开看

——

古有禁术,可复活施法者无意害死,或是施法者心心念念无比愧疚之人。

以魂为价,肉身为引,引百鬼撕咬,方可奏效。

施法者,魂归大地,永不轮回。

无一人会这样做,除了魏无羡。

可是……这世上唯一天生天养,超脱六界,超脱生死的神,怎么会魂归大地呢?

 

玄正二十五年,仙门百家围剿乱葬岗。当日,乱葬岗突然出现异象,百鬼出行,对其主人进行撕咬,夷陵老祖化为齑粉,不存于世。身死之后,突有一古怪阵法,其上血光大作,近些年来死于非命者尽数出现在其中,引起骚动。

有修士对乱葬岗大阵进行研究,得出结论——上古禁术,代价极大,较轻为:施法者魂飞魄散,再无来世。更重一点的,无法设想。

 

神历二百三十二万五千八百一十二年,墨婴神尊历劫归来,令人新奇的是,墨婴神尊受伤严重,记忆有损,十二天后,堪堪养好。

 

玄正三十八年,莫家庄出现一丰神俊朗美男子,其样貌,与当初夷陵老祖,分毫不差。

 

此天,刚好为墨婴上神下凡历劫回来后的第十三天。

那天,蓝忘机看到了那个他曾经日思夜想的人。

那人华发黑袍,表情微微讶异,但还是泰然自若,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王者气质,清新而淡雅,他缓缓开口道:“尔等,识得本尊?”


声音,是冷漠的。

但,蓝忘机觉得,是他。

 

——

 

有一个传说是,天上一天,人间一年。

还有一个传说是,上面那个传说是真的。

主掌凡间姻缘的紫姻元君告诉了许多人:“天上总会有一个神心悦于凡人的。”

————

今天看看后多少人喜欢,看心情发第一章。(好吧,其实是我正在写作业

评论(21)
热度(3356)
  1. 共5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