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想做的事

本命《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诡秘之主》《哈利波特》

催更长评打赏(我不喜欢人催) 能接受咕咕的来

我很乐意你用长评或打赏来催更

除本人之外,所有人不得转载作品

月老你丫是不是瞎了!!!(七)

  • 双神帝梗   羡羡汪叽是天上的唯二两个神帝


    人物是秀秀的,ooc归我


    私设羡羡和汪叽不小心下凡了。


    剧情就是:在原著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羡羡与汪叽成亲,修出金丹,却不小心把天劈开了,大家听到了天上神仙在说话。


    婚后向


    还有就是,地上的大家是看不到天上人的情形的,所以不要指望羡羡他们可以看见神仙长得样子

必看关于人名


————正文————


随便也是?!

 

 

竟会如此?

 

 

在场众人更不解了。尤其是江澄。

 

 

和大多数人一样,江澄也是眼神略有呆滞,但不知怎的,在听到了无厌这个名字后,他突然觉得有些说不上来的感觉,像是有些似曾相识,但更多地还是陌生。

 

 

他手指骨节微微泛白,一节指头不自觉的搭上了紫电,一扭一扭的,好像在思虑着什么。

 

 

蓝曦臣一直在看着江澄准备偷偷向他靠近,可如今看到江澄这副模样也是有点不解。

 

 

他到底在想什么?

 

 

江澄没发现蓝曦臣已经发现他不对劲了,只是在愣了一会后,立马跟上了大家的思路。

 

 

他有些不解的皱眉头。

 

 

按理说魏无羡才刚修出金丹,就算随便有灵,也是发挥不了太大作用的,怎会如此?!

 

 

按这情况,绝对不可能是像魏无羡说的那样这两把绝世灵剑都成精了,那么有怎会如此?

 

 

显然,蓝启仁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他正要出声询问,便见魏无羡突然惊呼道:“随便,好像有剑灵!!!”

 

 

剑灵?!

 

 

剑灵?!!

 

 

随便有剑灵?!!!

 

 

怎会?

 

 

在场众人面上都是不敢置信的神情,除了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几乎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四个字——怎么可能?

 

 

要说随便有灵倒还可以理解,可这随便有剑灵那是怎么都理解不了的。从古至今,修真界虽然人才济济,但是从来没有一个人将自己的武器修炼出灵过!!!

 

 

难不成这魏无羡没了金丹几十年了,他的剑竟然还会有剑灵?!

 

 

不抛弃魏无羡就不错了!!!

 

 

丫的还剑灵!!!

 

 

蓝忘机倒是没什么表情,只是淡蓝色灵力又深入避尘看了一看,眉头有些皱起,点点头道:“避尘好像也有剑灵。”

 

 

众人:“……”

 

 

对于此刻几人来说,魏无羡说什么倒是不太重要,因为大家都清楚魏无羡的性子,指不定他那句话就是用来骗人的。可蓝忘机不同,蓝忘机一向是说一不二的性格,不说违心话,特别是对于这种大事情来说。既然他说避尘有剑灵,那就十有八九是真的有剑灵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

 

 

 

修真界第一把有剑灵的剑竟然是蓝忘机的这把,真乃英雄出少年。

 

 

 

众人内心惊叹,只有魏无羡和蓝景仪反应过来:“原来蓝湛(含光君)的剑不是成精了,竟然是有了剑灵!!!”

 

 

江澄再也忍不住了,破口大骂道:“怎么会有剑灵的?魏无羡!他蓝二的剑有剑灵我倒是可以信一信,你说说你!你的金丹都没了,你的剑是怎么会有剑灵的?!!!”

 

 

魏无羡刚刚开口,不过这话还没说,就听到天上又传来一男子的清冷文雅声。

 

 

没有接着刚刚花锦的话说,而是自己冲过来。

 

 

有些阴阳怪气的说:“我当是谁在那里随意议论命谱,原来是你们几个。”

 

 

“老桃花可别扯着你的破嗓子在那喊,方圆几百里我在尘池边上都能够听到你洪亮的声音,还有你锦和,你可真是会为我添麻烦,非得把白蔹从凡间新收的小徒弟请到我那,我是不是该感谢你为我添活干啊?”

 

 

花锦没吭声。

 

 

锦和道:“你该庆幸我没让她把云槐给你送去,不然你得烦死。”

 

 

云槐:“???”

 

 

星晖颇为不服气的咂咂嘴,道:“这么说我还要感谢你了?”

 

 

锦和笑笑道:“你当然得感谢我,我可是……”

 

 

话还没说完,一旁一直沉静着的花锦就突然插了一嘴道:“老司命!!!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他们几个要下凡历劫,给那几位弄个命谱就行,你他丫的还非得让他们自己经历!!!你看看这!!!你看看我们家神帝!!!”

 

 

星晖一下子就炸毛了,虽然声音依旧是好听,但是没有了那种温润如玉的感觉:“那是我想的吗?那是我想干的吗?花锦你他娘的给老子好好回忆一下,当初是谁力排众议非要让这几位成熟,非要让我给个空白命谱的?!!!不就是你吗?!你他娘还好意思说?!!!”


————

今日份更新


明天见


啊啊啊……数学考砸了好伤心。


推文:听说某神尊下凡私会情郎了

评论(31)
热度(5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