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想做的事

本命《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诡秘之主》《哈利波特》

催更长评打赏(我不喜欢人催) 能接受咕咕的来

我很乐意你用长评或打赏来催更

除本人之外,所有人不得转载作品

关于神帝,四大神兽及麒麟云雀

本文花锦叫就是叫的品种,

但是一般人叫的都是名字,

他们的名字在下面。


神帝:


君湛


凤英


一个是龙一个是凤凰。


想必大家都猜到谁是谁了啊!还有就是要强调这篇设定不和,(听说神尊下凡私会情郎了)有一点的相冲。


名字也是我拿来用一下。


除了都是我写的,基本上没什么关系了。


知晏的知为了方便读一声。


青龙——百忧

白虎——无厌

朱雀——赤翎

玄武——墨楚

麒麟——知晏

云雀——寄垣


这几个设定上是神界仅次于神帝二位地位的存在。

猜猜在凡间是谁拉。


明天要考试,所以就不在这跟大家说那么长时间了,记得等我……❤️❤️


如果今晚上有时间,我一定会更的。❤️❤️


催更的小可爱别催了


评论(13)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