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想做的事

本命《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诡秘之主》《哈利波特》

催更长评打赏(我不喜欢人催) 能接受咕咕的来

我很乐意你用长评或打赏来催更

除本人之外,所有人不得转载作品

蓝涣你给我好好说话,不要卖萌。(一)

时间线:姑苏求学后

cp曦澄,忘羡

私设羡羡汪叽互通心意

私设无温家,无虐

剧情:姑苏求学后,被羡羡拖拽来,参加蓝大生日的江澄遇到了很喜欢很喜欢江澄的突然变小的蓝曦臣,且看直男是如何被拐弯的

其实……这是一只外表单纯心理年龄19+就装3岁涣,奶萌奶萌,就喜欢卖萌给江澄一个人看,就喜欢缠着江澄趁机占小便宜的涣。

江澄表示进蓝家之前他还是个铁骨铮铮的直男,在看到小蓝涣后,抱歉,这是一只被撩弯了的晚吟妹妹。

其实……这原本应该是个贺文来着?/我太难了

——

“澄澄,阿涣要次饭饭~次饭饭~~饭饭~~~饭饭~~~”

 

 

面前的奶娃娃睁着大大的卡姿兰大眼睛,眼眸中清澈极了,只一眼就能萌化人的心,就连说出的话也是奶萌萌的虽然口齿不清,但是却是奶声奶气的,着实让江澄心尖颤了一颤。

 

 

这也太可爱了吧!!!

 

 

蓝曦臣继续叫着,用着肉嘟嘟的小手拉拉江澄的手臂:“澄澄,要次饭饭~~~次饭饭~~~阿涣饿了~~~”

 

 

一声声奶声奶气的叫唤让江澄回过了神。

 

 

 

不对!

 

 

 

虽然这么一个肉团子是很可爱,还有一种让人想揉揉亲亲的冲动,但是现在可不是说这个,更不是亲亲抱抱的时候!!!

 

 

 

这丫的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么一个孩子?!!

 

 

 

而且长得也太像蓝曦臣了吧!!!

 

 

 

那孩子轮廓确实是很像蓝曦臣,不过像是三四岁的蓝曦臣。江澄表示,这可不是因为他太会看一个人的面相了,实在是因为这孩子身上的气质属实温润,就和蓝涣带给他的是一模一样的。

 

 

而且就论长相来说,单单是透过这层粉嫩嫩、白里透红的皮肤,就是透过这层不算太薄的面部皮肤,就算脸上带着双下巴,也可以看出来以后必定是像蓝曦臣一样,是个一颦一笑都会沾花惹草的主。

 

 

 

奶娃娃继续叫唤,江澄虽然有些面色不善,但因为这孩子实在太可爱了,他还是压低了心中的不悦,温柔的阴阳怪气的问道:“小朋友你叫什么啊?”

 

 

蓝曦臣好像想了想,用肉嘟嘟的小手挠了挠头细声细语的道:“蓝涣!阿爹说涣涣叫蓝涣。澄澄可以叫我阿涣嗷,我阿娘就这么叫的!”

 

 

江澄:“!!!”

 

 

蓝涣?!

 

 

蓝曦臣?!!!

 

 

丫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江澄看着面前缩了水的蓝曦臣,蓝曦臣此刻看上去就像是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子一样,他面上肉嘟嘟的,微微的泛着粉,清澈如水的眼眸中有着淡淡的光,四肢也是可爱的肉嘟嘟的,就是衣服有点太不合身。

 

 

他身上穿的是少年人穿的衣服,看上去极其不规整。

 

 

脖子上还挂着因为长大而变得太大的卷云纹抹额,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了一件事:

蓝曦臣缩水了!!!

 

 

不仅缩水了,他还好像失忆了!!!

 

 

 

这丫的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不是蓝曦臣的十九岁生辰吗?!!!

 

 

怎么就会变成这样?

 

 

 

看着奶呼呼的小团子,江澄表示自己很无奈。

 

 

 

丫的以后再也不要听魏无羡的去姑苏玩了!!!

 

 

 

魏无羡那家伙,一来姑苏就跑到静室去缠着人家蓝二,说是让他陪着他来给蓝曦臣过寿,现在了连个人影都没有!!!

 

 

 

妈的死给!!!

 

 

 

今天本是蓝氏双璧之一的蓝曦臣的生辰,江澄和蓝曦臣自认不是太熟,于是也就没想着要来,结果魏无羡那家伙,跑过来一顿生拉硬拽说是自己一个人去蓝家不太好,非要他跟着来,结果一到姑苏就抛下一句:“师妹你接着玩啊!!!我去找蓝湛有点事。”

 

 

 

神他妈的师妹,神他妈的有点事。

 

 

 

有点事能去整整半个时辰?!!!

 

 

我看你丫的魏无羡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蓝湛也。

 

 

 

于是我们的年度好师弟江澄就连忙来找他,结果东找西找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进入了这个房间,于是就看到了这么一个小团子在这里这么坐着。

 

 

 

结果竟然得知这孩子是蓝曦臣!!!

 

 

 

丫的造化弄人吗?!!!

 

 

 

江澄愣神了一会儿,蓝曦臣见他没反应,于是便低头故作生气的小模样,同时也看到了自己脖子上挂的抹额,顿时心里有了一个坏主意。

 

 

 

“澄澄,阿涣要换衣服!换完衣服去吃饭饭。”他开口道。

 

 

 

换你妹的换!吃什么吃!!你看你都多胖了!!!

 

 

 

江澄瞬间就想怼回去,但看到蓝曦臣穿的衣服后还是沉默了一下。

 

 

 

奶娃娃穿这一身实在不是太符合。

 

 

 

“在哪?”

 

 

 

“就在柜子里的最下面一层。阿娘一般都把衣服放在那的。”蓝曦臣道。

 

 

 

同时还编了一个理由,来说明自己为什么会知道衣裳在哪。

 

 

 

江澄听见阿娘二字本来还是有点不信,但打开衣服确实在那里也不好说什么,于是就将衣裳拿出来颇有些窘迫的看着蓝曦臣。

 

 

 

蓝曦臣仔细拽着自己脖子上的抹额,道:“澄澄,我解不开了。”

———

想去偷孩子/这其实是个生贺来着

先放着,我看什么时候有时间了写/或者热度可以给点力

 

 

评论(17)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