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想做的事

本命《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诡秘之主》《哈利波特》

催更长评打赏(我不喜欢人催) 能接受咕咕的来

我很乐意你用长评或打赏来催更

除本人之外,所有人不得转载作品

蓝涣你给我好好说话,不要卖萌。(序)

时间线:姑苏求学后

cp曦澄,忘羡

私设羡羡汪叽互通心意

私设无温家,无虐

剧情:姑苏求学后,被羡羡拖拽来,参加蓝大生日的江澄遇到了很喜欢很喜欢江澄的突然变小的蓝曦臣,且看直男是如何被拐弯的

其实……这是一只外表单纯心理年龄19+就装3岁涣,奶萌奶萌,就喜欢卖萌给江澄一个人看,就喜欢缠着江澄趁机占小便宜的涣。

江澄表示进蓝家之前他还是个铁骨铮铮的直男,在看到小蓝涣后,抱歉,这是一只被撩弯了的晚吟妹妹。

小蓝涣:澄澄,阿涣要吃饭饭~吃饭饭~吃饭饭~吃饭饭~~~

江澄/隐忍/哎呀我的妈好可爱:“真麻烦。”

小蓝涣/不为所动?我卖萌!:“呜呜呜呜~~”

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简直萌化了江澄的心。

江澄/不耐烦:“艹,小孩子真麻烦!好好好!给你做行了吧!”

小蓝涣/趁机亲上一口:“澄澄真好!”

江澄/无奈:“……”蓝涣你特么的!!!

蓝曦臣/占媳妇便宜真爽。

———
无温家梗.

时间线姑苏求学后。

我要是真没打完字,就当我写蓝大生贺了。

三次元太忙了/要是真没写完估计会是个连载。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归辞 | Powered by LOFTER